close
跟一個非常久非常久沒連絡的朋友
晚上聊了很久的天



簽了四年役期的陸軍呢
那樣的生活真的不是我能想像的
他還說這個禮拜在山上睡了四天三夜
感覺就很原始
比露營更酷吧



我覺得跟不一樣的人聊天
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也會開展自己的眼界



這就是我想多認識朋友的動力吧



不是只關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還有也想多吃很多東西
這樣可以認識更多不一樣的食物
食物一直都占了生活很大的一部分
所以我對食物很看重




常常都被說愛吃
不過我只是順從我的渴望而已
哈哈哈



真的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健康真的是太太太重要了



看了好多文章
頭好昏
眼睛好花
也到了該睡覺的時候了




希望我的身體要健康
我不會再欺負妳了我的身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