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讓我看一萬次我還是鼻酸





或許是一種抓不住的感覺讓我心酸酸
我知道它就是不在了




發現真正深植我心的話
是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以後
光只是看到那些句子
就讓我的心沉甸甸
不知道該如何排除那種傷心的感覺





很多話梗在這邊
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我想找個出口
或許
出口也在等著我







奇怪
這幾天都很悲傷的感覺是怎樣
我分明就是個積極樂觀開朗的人




每天都跟自己說加油
每天都跟自己說沒問題
每天都要說





請ˋ謝謝ˋ對不起






還有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