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壢因為太冷
手指僵硬無法打字所以積很多來高雄打



那天到阿維家吃飯
很開心
聽著大家現在的生活
還有對以後的規劃還有打算
果然大學這兩年半是實實在在的度過呢





而我
也要重新開始了
我期待著箱子的到來
然後開始我嶄新的旅程



說真的我覺得啟程這首歌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歌詞寫得很實在
再加上戲又拍得好
回味無窮啊



不對我離題了




希望龍的計畫可以順利通過
希望卡歐歐可以達成目標
希望阿維可以完成想做到的事情
希望客家人可以繼續努力做研究
希望古奶可以繼續努力唷



我也要繼續努力
不管是為了什麼
我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還有強大的意志力


不管再難我都希望我可以完成這件事情





這麼久沒打文章結果還是沒有什麼靈感

我變遜了
哈哈




希望今天包裹就會來
這樣我就會開始有動力整理房間XDDDD
我真是隻懶惰獅




原本禮拜六要去燈會的說
結果後來因為一些雜七雜八加上一些人為因素
就不想去了




找不到想去的人倒不如躲在房間快活






還是要自己去






不過去那麼熱鬧的地方自己就很奇怪啊
再說好了
反正一定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