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直都在(楊培安+蕭煌奇)

詞:楊培安
曲:蕭煌奇
演唱:楊培安/蕭煌奇

不敢相信 你就這樣離去
就在那場滂沱的大雨裡
無法忘記 那句簡單的鼓勵
多年以後還縈繞在心底

曾經我迷失自己 曾經我想過放棄
人生的路口該怎麼抉擇 我看不清
後來我終於明白 理想它一直都在
只是恐懼不安逼著我去逃避

是你給我力量 讓我能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是你給我信仰 讓我能找回信心不再徬徨
每一首歌 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生命的太陽

是你給我希望讓我在黑夜裡看的見亮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你給我夢想讓我在藍天上面展翅飛翔
每一首歌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 最耀眼的光

窗外的風 緩緩擺動的風鈴 是不是你在耳邊低語
飄落的葉 翩翩飛舞的蜻蜓
會不會也是你的身影

或許我不夠堅強 或許我不夠努力
才會讓自己一次又一次流淚嘆息
現在我終於明白 理想還一直存在
我要連你未完的夢也一起努力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那道 最耀眼的光





再不來PO篇文章
好像就要消失了



這首歌我很喜歡
楊培安這張專輯很棒
好啦
其實是因為我不喜歡很高昂的專輯
這張專輯的歌都有對到我的口味耶
喔耶




尤其是這首歌
感覺就是深情對唱嘛
我的天啊
那種朋友之間的情感
多令人羨慕啊




至少我很羨慕啦
還好我也有這樣子的好朋友
不然我就要哭了



謝謝一直都在的你們
我可以在停下來寂寞的時候
還有人支撐著我而不倒下




其實我是覺得我有壓力的
不管是自己給自己的
還是環境給我的
或者是我從來沒適應過這邊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或許有太多原因都是值得我去深思去探討的
至少現在的我只希望身體健康
一切平安就好




明天要來個楠梓美食之旅
非常好(Y)



不管怎麼樣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然後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或者碰到許多困難
或者有取多挫折
但是
一直都在




不管是誰
還有夢想





我猜想我還有許多
而我還需要時間去進行






加油照顧自己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