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唱歌啦




怎麼辦
每次要放假我就不知道自己可以作什麼
除了去補習班上課



我好懷念以前吃飯團搶東西吃
還有猜拳收報紙喔



結果現在都默默的一個人洗鍋子
我想或許我一直有潛在的壓力吧
搞得自己很緊繃



或許我應該要跟人家說說心事
或許我應該打通電話哭一下吧




可是我這麼愛面子

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




雖然喜歡一個人
但是我也需要一點滋潤吧




剛剛看到要揪聯誼滿心動的
哈哈
至少可以不用當宅宅




好想去小琉球玩
可是大屁股沒有要來
我也不想再找人



有時候覺得都自己在一頭熱
這感覺不舒服




不過似乎也沒辦法
哎呀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心理的感覺




或許要哭出來會比較舒服
可是我現在哭不出來啊











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