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已經養成依賴的行為了




我還在適應高雄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我可能都適應不了了
不是環境
是週遭的人




很多人的自私
讓我覺得
我不可以作一個自私的人
我不能成為讓人感到不舒服的人
我要繼續學習
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前進
不管要花多少時間都可以




不能要求環境配合我
只好改變自己配合環境
人都要有這種能力吧




對自己要求很高
但是對別人
就隨意一點吧:)




其實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家人
現在還多加一隻貓
都跟我們小孩爭寵啦可惡




幸好我以前在家都很乖
哈哈
都跟把拔馬麻感情很好





因為看著自私的人
心理起了反省的意念
告訴自己不能這麼自私對別人
要有大愛




不過有大愛其實還很難
我還在努力當中
偶爾還是會抱怨
但是頻率好像有比較低一點了
我就繼續努力吧






歡喜來逗陣真的很好笑
不過一次看兩個小時很累>"<



補習的日子真的滿辛苦
不過我還是要加油


因為我現在有個夢
而有夢最美
我要當個最美的人
哇哈哈





我要去買作咖哩的材料了





早點吃完
我就要睡一下
晚上還有生物的課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