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
新增網誌的速度大概跟某個孩子一樣
幾乎是沒有進展的又過一天




或許是太多想法說不出來吧
我希望我可以用很隨意的話就說出來



討厭碎嘴的人
關妳屁事啊我說真的
也考慮一下人家的感受
這不是事實不事實的關係
這是跟妳沒關係的關係




如果我成為在妳口中碎嘴的主角
我一定會非常不爽
那是我個人私生活的範圍
憑什麼被妳拿到檯面上當作吃飽飯後的消遣
飯多可以多吃話不要多說
感到越來越失望
我覺得我好像快要爆發了






昨天去唱歌
很開心
但是回家以後發現忘記討論小琉球的日期了
XDDDDD




MSN也還是可以拿來利用的
要趕快決定才是
不然怕房間被訂走
好期待小琉球


:)




到了現在
才覺得自己留下的太少了
我要趁現在
多留一點東西
以後才不會後悔





思考了很久
好像還是沒有辦法真正下一個決定
只是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跟要不起什麼





只剩下三集了
幸好還找到了另一部可以看XD
這就是愉快的簡單生活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有曾經也有如果
有愛過當然也恨過
只是
那都是過去了






我希望我可以達成
屬於我自己原本預期的目標
洋蔥很好聽
又是一首前奏就插到我心的歌





我好累
希望放完假
可以不要那麼碎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