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唱歌啦
電視壞掉了
沒有聲音的陪伴
很孤單:(



開著電腦
打開media
開始去找我喜歡聽的歌





有歌聲陪伴
我比較不孤單



早知道這禮拜就回家了
嗚嗚




幹麻硬要賭這口氣
選下禮拜回家啊
我是北七耶




很容易胡思亂想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忘記




忘記那麼那麼多快樂還有回憶
我很貪心
真的



又覺得那是我珍貴的財產
哪能忘記!!!
習慣電視電腦以後
腦筋似乎都不太使用
難怪變這麼笨




所以現在又繼續思考了
或許這是電視壞掉的好處
面對電腦
我比較會認真思考
我會想
我會做
我會想實現
我會有夢想




其實夢想真的很偉大
我夢想要去西班牙
所以現在開始學西班牙文
忽然發現
語文真的很有趣
但是也很難學>"<



昨天看了一本書很有趣
是短篇小說
裡面有一篇是城堡裡面的公主


她也是個很愛城堡的人
所以常常會留連在城堡的網站
就認識了一些歪果忍


有一天
她的信箱裡面來了一封新信件
打開一看
裡面是個自稱有城堡的王子
呵呵
他們開始通信
後來就戀愛了
城堡裡的王子來到台灣找她




城堡的王子要求她去當他城堡裡的公主
她答應了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很完美
而且超酷炫的






故事的ending還不在這邊呢





最後城堡裡的公主要上廁所的時候
問了城堡裡的王子
廁所在哪邊


城堡裡的王子說
我們跟國家簽訂契約這座城堡是古蹟
所以不可以任意更動裡面的東西
所以廁所就是



(城堡裡的王子指了門邊的木桶)




哈哈哈
最後她大喊了一句話



我是個城堡裡的公主
而這座城堡沒有抽水馬桶




看到這邊我大笑




其實我真的可以接受沒有抽水馬桶的城堡
但是
為什麼要把木桶放門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剛剛去看我家前面的小路
我發現我被困住了= =


因為它是鋪水泥
要等它乾
問題是什麼時候會乾?
我晚上要出門耶!!!




碼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衰?




我真的要哭了
電視不能看
被困在家裡




靠盃




早知道我就回家了
我真的要哭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