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說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柏 編曲:鐘興民

好男人 你愛不愛我 告訴我 你的心我的心在害怕什麼
別擔心 靠近我耳朵 說愛我

愛就是這樣的 愛是一種心裡面的慢動作
多甜蜜 多快樂 讓我和你兩個人 去體會 去享受

女人說 多愛我一分鐘 比給我什麼都有用
你和我 相愛的每一天 都貴重
女人說 記住我的溫柔 忘了我嫉妒的時候
今天起 不可以不管我 保護我 有雨有風所以你要愛我

好男人 如果你有心 看著我 你愛她不愛她她一定曉得
我的心 等你一分鐘 聽你說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這首歌好聽
剛剛看星光大道
我現在都偏心只挑賴銘偉看
剛好聽到他的對手唱這首歌
還好電腦有這首歌
我愛死這首歌的tempo了啦
>////////////////////<





我難得喜歡輕快的歌耶XDDDDD
這首適合睡前聽(Y)




好歌就要來推廣啦





龍ˋ卡歐歐下次唱歌記得提醒我點這首
XDDDD
現在就來練
哇哈哈




剛剛在高雄板看到一篇食記
是日式料理吃到飽
好想吃啊 我的媽
明天早餐先吃壽司解解渴XDDDD
等到家聚再吃好一點的





不過這首歌滿沒有我的style的耶
XDDDD
而且今天我整天宅在家
除了出門拿車票跟買東西吃
哇哈哈
很久沒這麼宅了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前天才被姊姊提醒我要去訂車票
不然要自己從斗南跑回高雄了吧





結果我上網去訂
原本第一次沒有票= =
後來我再用一次
就看到一班車是復興號的
馬上毫不手軟就訂了




今天去拿票
竟然才160塊
買多了從高雄到中壢
現在真的覺得車票不超過300都超便宜的
我胃口被養大了XD





是不是有一種人
是你不討厭
卻也說不上喜歡
而心中卻清楚明白沒辦法當好朋友這樣
我有啊
凹嗚





這種感覺其實滿奇怪的
不過
人嘛
活著就追求一種感覺
其他的也不要太在乎
XD
在乎我愛的人囉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XDDDD






來睡覺囉







我今天補了一篇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