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真的很開心
閑來無事上了msn
看到某人的msn小人為線上
想說很久沒聊天
那就來說說話吧:D





結果聊著聊著
就談到了有關於單身這方面的事情
就丟了一句話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這背後隱藏了多大的哀傷啊
:(



每次我說那些話
總是被別人推翻
說我不要想太多 這樣就好




不過還好他都不這麼覺得
很少碰到想法這麼接近的人類了
每次我說的
總是會被問為什麼
不過他都知道為什麼耶
我真的很開心




不愧同班過
哈哈哈
希望你趕快找到你真真命天女唷
喔耶




至於我的話嘛
也是抱持著一樣的心態囉







最近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一直過著一樣的日子吧




不過禮拜一要考生化
可是第一本講義我看不懂= ="
我得不到老師想表達的耶>"<
糟糕了



~( ̄▽ ̄)~(_△_)~( ̄▽ ̄)~(_△_)~( ̄▽ ̄)~黑特~( ̄▽ ̄)~(_△_)~( ̄▽ ̄)~(_△_)~( ̄▽ ̄)~

真的很討厭那種嘴上說說的人
為什麼我要跟著指令行動?
大概因為我是個消極的人吧
想維持表面上的和平




我才不想看著別人
坐享其成
有能力
就別問這麼多
不是很厲害嗎?
少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聽多了只覺得很煩
也沒什麼可取之處啊






憑什麼我要幫忙?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我可以幫我就幫



但是一直這樣下去誰受的了?
錢不是這樣花的
懂不懂啊?





更何況
也不先想想自己的處境
整天就在那邊不知道做什麼
本分先顧好才是應該做的吧
你所做的
都只是額外找來的事情而已




搞的自己好像很忙一樣
每次又在那邊說明天要多早起
怎樣又怎樣的
拜託
那是人家求你的嗎?
不是吧
反而是你佔去人家的位子啊
那就埋頭苦幹啊
在那邊講講講就會完成嗎?





你比較厲害可不可以啊
告不
非皿




想到你那時候說的話
心裡就一陣e04





這個我都不計較
反正我有我的路走
但是你不要在那邊抱怨好不好
我覺得好煩
好像你的人生只剩下抱怨而已





我是積了多久的怒氣
為什麼一次打這麼多= ="





我只想說





希望可以早點不要看到你
謝謝




以上的你皆為不選字結果
無任何性別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