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到半年
我就要滿20歲了




這麼漫長的日子以來
遇見了好多好多人
經歷過不多也不少的事情




難懂的
易解的
在每一段時間裡面
都佔據了我 在心中生了根






其實
最怕的
就是那種不被在乎卻要被指使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得這樣對人
只是
那種說話不算話的人真的令我厭煩
既然說的出來
就要勇敢做到
不是應該要這樣的嗎?





雖然這種人不多
但是也不在少數啊




格子裡面越來越少
剩下的
一定都維持著聯繫






不說出口
不代表我認同和贊成




只是
無法說什麼悅耳的話
因為我很討厭





謝謝那些人的關心
不管怎麼樣
你們永遠都是我力量來源之一
至於那些
擦肩而過的人類們
就繼續維持這種平靜吧






我和你之間
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
也不要這麼虛假度日了
我看著看著
也覺得辛苦極了






你也很累了
不是嗎?
就別再強迫自己了





我不想見到這樣的情況呀: )







我一定要去看淚光閃閃
我的媽啊
妻夫木 聰
真的有夠帥>/////////<





明天晚場上映耶
先來去查場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