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加油




昨天去快餐店試做
餐飲店真的太太太太累了

我沒辦法
要投降:(




所以我還是要好好加油啦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認真唸書吧
呵呵





好多人好多事
都讓我感到好開心
:D




原來提升是要讓我感到自在
在自在的前提下
提升自己
這樣才不會感到無所適從吧






然後剛剛某室友把我們家浴室的紗窗弄掉了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怎麼會這樣




大家一定會覺得沒圖沒真相
我等等就把真相用上來唷







真相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