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暫停要暫停要暫停要暫停




至於暫停的原因當然就是期末考啦
囧rz



打一篇series要花很長的時間
因為我想用最客觀的態度去打完
很重要的這一部分




所以我不想趕稿啊>"<





然後
一邊回想
就要再重溫一次所有經過




不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而是
由於不能面對那些感覺衍生出來的問題





這些步驟
太複雜了:(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有點無法承受啊





現在應該只會分享一些好歌給我的感覺吧
哈哈
期末考打開電腦只是為了聽音樂而已
XDDDDDDD






明天要考寄生蟲耶XD
好多蟲都長得很像
再讓我跟你們當一次好朋友吧
拜託啦



以後都不要再連絡了XD
還有生理也是
還有公害防治
也太多了吧
=_____________=





如果說
可以再來一次
那我會改變我的選擇
不過我祇會改變一個而已
唯一的一個
啊哈哈哈





期末考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