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認真寫吃過的東西了
不然每次都看別人的我真的是很餓
我也來貢獻一下XD



還有
希望我寫的可以讓人流口水XD



今天中午因為要趕下午的考試
所以就沒有回家煮了
想說要找一間快速方便吃得飽的店吃


忽然想到上禮拜看到學校旁邊有一間燒蠟便當店
一律50塊
想說來試試看好了



它是採取一主菜三配菜
先在外面點自己要吃的主菜
像是蜜汁雞腿ˋ宮保雞丁還有很多很多我沒記>"<
接下來就是阿姨在便當盒裝飯(白飯也可以改成炒飯不用加錢喔)
再去裝主菜
接著再到自助區夾自己想吃的三樣菜



我選了蜜汁雞腿
白飯改成炒飯(白飯量超多炒飯會比較少一點)



而且我在夾花椰菜的時候
室友一直說我夾太多
還恐嚇我說要加錢
但是今天實在是太餓再加上早餐沒吃很多
我心裡只充滿著加錢我也要夾這麼多
(看我有多貪吃XD)



中間那個應該是波菜吧
還滿好吃的
不過波菜好像都有澀澀的味道
花椰菜則是有加黑木耳
可是我覺得不喜歡的是
花椰菜竟然有勾欠>"<
想說可以建議老闆XD
至於那個蛋
好像有點過老
硬硬的        不過基本上還滿好吃的
再來就是主菜
我的蜜汁雞腿
皮吃起來甜甜的有蜜汁的味道XD
肉也滿嫩的
不會有什麼不對勁的味道
然後我選的炒飯也不會很油
香香淡淡的味道我喜歡





室友點了蜜汁雞腿拚油雞


不誇張
這個便當的飯實在是很多
我看最後老闆用硬壓的很可怕


一樣有花椰菜
不過她夾了現在既便宜又好吃的高麗菜
我沒吃XD
另一樣是海帶吧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我覺得這道配菜太硬
沒有入味




它的位置是在十全一路跟山東街交叉口的警察局旁邊
很明顯
因為是開在學校旁邊所以便宜啊



而且我夾很多菜去給老闆算錢的時候
老闆還說
美女喜歡吃花椰菜喔
我說
對啊 老闆怎麼知道
老闆說
因為妳夾很多啊
我說
哈哈 不好意思啦
老闆說
沒關係 妳夾多表示我煮的菜很好吃我不會給妳多算錢啦
我說
對啊 老闆的菜看起來很好吃
老闆就說
哎呀 我開在學校旁邊就是要便宜
說著說著
老闆看到我的花椰菜跑到便當盒外面
就拿了一旁的湯匙幫我撥進去
還說
哎呀 我這個粗魯人  直接用手幫妳用不衛生   開在學校附近就要衛生一點
其實聽到這個還滿感動的
因為學校附近的店家
便宜的好少:(
而且重複性質很高
常常都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搞得我現在都自己煮比較快



我很喜歡這家店
裡面的阿姨跟老闆人都很好
而且有附湯喔
也是自己去裝的
今天的湯是味增湯    可是我忘記拍了>"<
但是老闆很有誠意
裡面的料超多
豆腐滿滿滿
然後味增湯也滿好喝的
是很有誠意的附湯喔:D




這是第一篇食記耶
值得紀念
其實食記真的不好寫耶
我要繼續努力
而且照片拍起來都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凹嗚
希望老闆不要揍我




但是真的是不錯的一間店
如果我想吃便當
它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下次再去拿名片拍給大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