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了是怎麼了?





說的跟做的好像都不一樣
要相信哪一個?




還是要用心去聽?





應該是這樣吧
學習用心
學習專注
學習傾聽





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向思考
會得到很棒的答案吧




如果說我有一個任意門就好了
這樣我可以晚上回中壢早上來高雄
都不怕遲到耶



誰要下凡幫我解答啊?










果然回頭看從前
世界大不同



不再是那個懵懂的年紀
雖然現在也不夠成熟
但至少
可以讓自己在最客觀的狀態下
去思考當時的一切




好想大叫



我長大了




真的




謝謝你
在那段時間給我的一切
雖然不盡然甜蜜
卻也彌足珍貴




雖然我們已經越走越遠了
其實只要知道你好就很棒了



你太溫柔
溫柔的好傷人
卻也是這樣的溫柔讓我墮落
一體兩面果然名不虛傳




還是想說
謝謝




因為有你
才能笑的甜蜜
才能在現在
過的自在




都是謝謝你
再說都是謝謝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