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大家一定有被標題騙到厚?
但是可以不要打我 謝謝













這就是我失戀的原因啊
旁邊這位小姐就是卡西女朋友也太正了一點
我實在感到傷心與絕望啊




但是我有偷偷發現一個地方
就是卡西的髮線好像有偷偷往上跑
但是因為我愛他
所以沒關係





然後我發現卡西穿西裝有點太壯了
但是還是一樣的帥氣有型
雖然我依舊是失戀了




但是卡西
沒有關係啦
我會祝福你的
在遙遠的台灣>///////<





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我超期待耶
我想參加XDDDDD
湊什麼熱鬧啊 真是的(飛踢)






西班牙人明明早婚啊
卡西你不要胡鬧喔
想想人家raul王子現在都三個小孩哩
你自己加把勁吧
畢竟我想當你小孩乾媽
自己幻想不行喔
奇怪耶





雖然整篇文章都是我的自言自語
但是還是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