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要跟著這首歌的歌詞走XDDDD
沒有啦
因為昨天很早睡
大概是11點多吧
頭爆炸痛
大概是累積了兩個多禮拜的熬夜爆發吧
又想吐




總之
我今天早起了
(現在才說到重點)




這首歌是瑪莎寫的啊
>///////<
不禁令我回想起那段瘋狂的日子
當然如果真的要比
是比不過其他人啦
不過對我這悶騷獅子來說
大概已經是一輩子的回憶了





有時候會一直想
如果國中沒有mayday
那我的日子應該會更無聊吧
畢竟當初......




我沒有走過動盪的日子
但是卻嚐到了屬於我自己的第一個傷心




在那段時間
如果沒有五月天
我應該會更慘更慘



很傷心的時候
都是五月天的CD陪著我
聽著阿信唱出擁抱
會覺得好像有人陪著我
用他的聲音他的歌




考試考的很糟的時候
CD會傳出憨人的聲音要我繼續努力
我就會再加把勁





或許迷一個東西的時候
就願意這樣付出
就願意這樣傷神




我還記得
我什麼都記得
因為記得
所以不再犯同樣的錯




我們都太誠實
沒有預留後路
而現在
又太虛偽客套



哈囉
嗯 好久不見
最近怎樣啦
很好啊





偽裝的若無其事
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這個答案
已經說不出口了




忘記是誰跟我說
明白很好聽
晚上
就把十萬青年站出來找出明白聽




忽然間
好像明白了
大家都逞強
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其實很好
沒有被打倒



其實誰都心知肚明的
不是嗎




因為那麼貼近過
所以你說的話跟你的心情
都知道





很慶幸
不管發生過什麼
至少都還經歷過
就跟至少申論題的考卷
雖然寫不出起承轉合
但至少有了一個開頭






接下來
我要慢慢寫
時間還很充裕
我不怕鈴響
因為我想寫出最漂亮的回答
只屬於我自己的





:)






我要加油
不管怎樣子都好












那麼
你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