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昨天一件事情很有趣
我今天要說
可是為了保護當事人
就用有人來代替





我拖著有人參加了幾場簽唱會
就有live的咩
結果昨天有人就問我說
蘇打綠什麼時候還會來高雄XDDDD




還叫我要叫他
還跟我說
一定要告訴我喔
XDDDDDDD





有人中毒了
有人中毒了





現場好聽吧?
歌好聽吧?
快去買專輯啦




不然買單曲
畢竟一張單曲會捐50塊給兒福聯盟
快去買單曲啦





撈到一個打綠fan的感覺真好





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