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一種需要 一種缺乏
所以我們都喜歡情歌


不管愛在進行中
還是仍未萌芽
不管你愛他比較多
還是他愛你比較多


愛或被愛
其實都是一種喜悅





剛剛在聽蔡就冷翻唱的聽說愛情回來過




對這整段話還滿有感覺的
哈哈哈
亂有感觸一把的




其實是因為我等等要去家教
現在的心情有一點緊張XDDDD



不要這樣
我真的會緊張的



就像我當年那樣
既期待又緊張
那種詭異的感覺XDDDDD






現在的心情很簡單
只想要這樣下去
然後有誰誰誰
這樣就好








所以改變是必然的
恆變定理




你懂了我也懂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該不該對不對
該走就要趕快走
不然也只是徒增傷悲而已




然後真的有出現一點改變
謝謝
終於達成了一點





有時候要貪心一點





然後那個XXX





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