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9
是最後一次了



這個學期最後一次追打綠了




從高雄追到中壢的距離很開心
沒想到我跟瘋子一樣




雖然在壢中的表演
因為音響的關係
我覺得聽的很不開心: (




不過比起我來
打綠們應該更不開心吧
畢竟
音響不好他們表演得也很難過




而且這次演唱會
幸虧有親愛可愛美麗大方的體育老師XD
拿到三張教師票XD




然後穿著短褲+保暖褲襪有一種麻痺的感覺XD





很開心在2006最後倒數的日子
又看完了打綠
算一算
遇見他們也已經有1年半的時間了




實在是太短太不夠看了




所以我要繼續延長時間啊




還有
皇馬戰士們
你們現在正在悠哉的過聖誕假期耶
而我卻在接受期末考的洗禮
放假回來記得要變更厲害啊
我等著你們唷>////////<






期待寒假繼續當迷妹的日子



所以我說如果casillas來我應該會發瘋
大概會跟一些菜籃族一樣
看到師奶殺手就失手敗了很多錢
叫媽媽趕快把我郵局的錢都提光
不然我遲早也會為了足球花光的啊 靠





為了足球我也甘願的





我愛你們





有很多很多的愛
我很珍惜




真的





然後我生氣了
就這樣
算你狠(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