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 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這首歌大家耳熟能詳吧
幾乎可以跟國歌畫上等號XD



這次打綠跟阿霈樂團為了自由時報的公益活動
一起合作這首歌



我把張雨生唱的跟他們唱的
放在一起
然後一直重複播放一直重複播放
(大家我只是先聽mp3解渴 我會去買正版 謝謝)




被鼓舞被鼓舞了





有一種發光的感覺啊!!!






又開始過著repeat的生活
覺得很失落很沒目標的時候
就馬上開這首歌來聽
治癒效果我想是百分之百吧





明天晚上要看打綠
喔耶
連續兩個禮拜的打綠耶
好幸福喔





聽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讀著一篇又一篇文章
覺得
未來真的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創造





^______________^





給自己好大好大的微笑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大家都可以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這句話是來亂的)





要加油
一直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errilla 的頭像
    ikerrilla

    我只是個粗人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