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精采絕倫了





原本我本身比較期待公主小妹啦
結果我11點多轉過去看美味關係
因為維尼導的品質保證讓我忍不住轉過去
結果
結果
美味關係贏了啦




我都一直偷轉過去看
而且有好多好多好好吃的菜名喔
我都不想轉台了





然後張龍我只有空一天應該沒犯規吧
妳犯規比較嚴重喔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懂
我也不怕
只是沒有那個衝勁讓我勇往直前
我希望那個衝勁降臨






從今天開始好不好?
從今天開始努力
為了自己而認真






有方向的
所以要更加努力
朝著成為自己最想做的人長大
要加油喔






我有自己的人生
或許也羨慕他人的
但是這樣就夠了






有我很愛很愛的爸爸媽媽
有我很愛很愛的姐姐弟弟
有我很愛很愛很愛的阿咪






還有什麼不夠的?

大概是身材不好吧XD
然後有時候有點笨






有時候還很愛低潮
愛吵著人家開導自己







最近很愛溫嵐的一首歌
改天來介紹一下





不然一天打兩篇文章好像我很悠哉
現在被paper追著跑
我有點痛苦
因為看不太懂
= ="






好吧
還是認真一點
畢竟這篇文章也到了尾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