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用一個耶實在沒辦法表示我的狂喜XD
ecstacy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找到宇恆新專輯的歌詞了
之前跟conica說到宇恆
一直想說要認真的介紹她
不過一直懶的打
(壞習慣不要學XDDDD)


宇恆在台灣紅不起來吧
其實我覺得是包裝的問題>"<
畢竟我剛開始也不喜歡她XD
後來接觸到她在台灣發的第二張專輯
"宇宙永恆"



超讚的



很喜歡她的曲子
就算是描述難過的事情
但是還是有樂觀心態


就是一種很少女XD
就算受傷害
可是拍一拍身上的灰塵
還是勇敢的朝下一步邁進



反正就是我很嚮往那種勇敢啦
>"<
可惜我沒有XDDDD




聽著她的歌
聲音就像在說
一切都會變好的
不要擔心啦
就是那種感覺



可能沒有高深的技巧
可能只是簡單的曲子
卻深深感動我


一首歌
能做到這個境界
就是最棒的了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有時候覺得芭樂歌
其實就是一直以來最感動人的元素




其實我就是很簡單可以被感動的人
祇是很少哭而已嘛
要像宇恆這樣
雖然很難過
可是
知道一切都會變好的
所以用微笑來面對所有事情
這樣才酷嘛




先貼上我最喜歡的一首
可是每一首我都喜歡耶
>/////////<




因為都很喜歡XDDDDD
我選不出來啦
*怒*



改天再補
哈哈

因為都很喜歡XDDDDD我選不出來啦*怒*改天再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