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略過前幾天


從今天開始紀錄吧 科科


 


 


早上7點50分就自然醒囉


因為昨天11點就去睡


睡的飽飽飽


為了要在補習班撐到大概下午


所以我跑去買了五榖米飯團


還加大喔


就在我說加大的時候


老闆竟然還以不可思議的語氣跟我確認一次


還好我沒把口罩拿下來


不然真是羞死了


哈哈哈


 


 


拿著沉甸甸的飯團往補習班出發


八點五十五分


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就這樣


我看到了下午三點四十五分


因為實在太餓了


趕快離開補習班去吃我好久沒吃的雞蛋糕


還是一樣好吃


科科


不過吃到第六個的時候就膩了


可是我不能浪費食物


所以還是全部吃完了



真幸福啊我的媽呀


明天再兩個小時就把之前暑假缺課的補完了



現在又可以提前到禮拜二傍晚到家


我回來囉


中壢


 


 


 



明天補完課還可以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人生真的很幸福耶


去日本的資料還是沒有查的很周全


明天吃完飯去誠品找資料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