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耶
一大早就大風大雨的
(這是聽室友說的  獅子一點感覺都沒有XD)





大家都要小心嘿
不要被吹走了
XDDDDDD



傑利鼠有時候對湯姆貓炫燿的眼神
真的很欠揍
不過我又很喜歡這個卡通
只好一直看下去



雖然知道傑利鼠只是因為討生活才這樣
可是還是覺得可以不用這樣對待湯姆貓啊
>/////////////<



雖然覺得傑利鼠贏了
不過卻輸了一點感情吧



不過
我覺得這隻貓跟這隻老鼠是好朋友耶
哈哈哈



雖然每次湯姆貓都欺負傑利鼠



不過他們就是充滿一種很好笑的感覺啦
-//////////-



其實不用多說就是這樣




牠們之間的故事不會完結
因為太好笑了XD







就是很有笑點啦
所以這是我很愛的一部卡通耶
可是好久沒看到了說



颱風天
會一直想睡覺
我又要去睡了
最近竟然都很晚睡= =
我是怎麼了
我要好好養生養皮膚啊



雖然黑
但是皮膚也要好啊
我要繼續努力



實現跟摳尼卡之間的約定
XD



我會努力的



加油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