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有人覺得我小題大做
只是一個世界盃而已




在你們心理或許會這樣想

但在我的心中


世界盃
這個舞台
是每一個球員展現過去累積起來的功力


一個聯賽最頂尖的球員
因為有相同的國籍
打破球會之間的運作
一起為他們的國家所努力


世界盃
可以說是足球界最高殿堂
只要這個國家隊有實力
可以踢進會內賽


就有機會向全世界的人昭告
瞧    這就是自己母國所培育出來的足球員
比賽的時候
全世界都屏息期待


這不也是一種向全世界宣告存在的一種方式嗎







這次西班牙打包的也太早了



昨天的新聞
只要一看到世界盃報導
馬上就轉台
不是輸不起






不想看見Raul憂鬱的眼神
不想看見Iker  懊惱的表情



我承認
因為iker才愛上西班牙
然後開始看聯賽
然後為了聯賽熬夜
甚至為了歐冠請假回家看球



這是愛足球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在看足球時候的我
很快樂    很滿足



但是我也很自私的只愛西班牙
很自私的只看著皇家馬德里



雖然
這幾年的皇馬
四大皆空已經是家常便飯



不過一點都不在乎




我更想看到
白衣戰士們重新出發
散發出更為迷人的丰采

才是真正的白衣戰士吧



期待
八月底的西甲






casillas也要繼續加油
-//////////////-








謝謝安慰我的人
雖然我知道因為這種事情難過
在你們眼裡很蠢



但還是謝謝你們




還是一直支持西班牙
還是一直支持皇馬
還是一直愛足球
喔耶耶耶耶耶



謝謝大家


現在要轉向幫義大利加油了
呵呵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