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over



我們之間的事





做完了我覺得應該有的努力後
我已經
不適合再說遺憾了




或許吧
人一直都回不去想回去的那一刻




就創造想擁有的時刻吧
: )



"一生相信的執著 一秒就崩落"


忽然想到這個歌詞
不過忘記是哪首歌的了XDDDDDD
我去查查好了




如果一直相信的事情
忽然間
嘩啦的一聲
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是怎樣的感覺啊?




從一開始的失落
到現在的調適完全
到現在把它做個結束
或許
我得到的比我想像中的多太多太多了




當我大聲的說
"結束"


那時候
也才是真正的結束吧




雖然我才發現
不管嘴巴說的再多
不管堅持說的再滿
當這份堅定結束的時候
是留不住的








或許這樣
就是該經歷的吧




這個暑假
過了快一個月



不敢說懂的更多
因為我也只是看熱鬧


我只是想告訴自己



我有自己的路
所以我要學習創造
在一步一步摸索的過程當中
會受傷
會失望
會徬徨
會猶豫




不過
這是一個經驗
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經驗



很特別
所以要好好品嘗
XDDDDD




不同的選擇
會有不同的未來



我希望
一直到我髮白齒落的時候
回想起我人生每個選擇
都是堅定的
都是執著的
都是無畏的
都是無可取代的


反正




是我




哈哈哈
加油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