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舒服
沒話說的時候 也不會覺得冷場
想說話的時候 又覺得你一定聽得懂 我想表達的意思
一起走路 不會覺得那條路好長
吃飯的時候 不怕被你看到牙齒上的菜屑 喝湯出聲音也不尷尬
這就是舒服
人在一生當中
能遇見一個舒服的人 談一次舒服的戀愛 是多麼難得的運氣
怎麼能不好好把握呢




我很喜歡這段話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喜歡
可是沒有記下來
第二次聽到的時候也喜歡
趕忙拿紙筆抄了下來
不過沒抄得很完整




現在重溫這部片子
認認真真的把這段話寫了下來



或者
這段話也成了我的標準
我在找裡面描述的舒服的感覺
不怕冷場
不怕路長
不怕菜渣
不怕尷尬





我覺得也可以拿來形容朋友
我真的很怕
那種跟人家走在路上
表面上平平靜靜
但是心底腦中卻要一直瘋狂找話題的感覺
好可怕




或許有些什麼
在進入我的生活也不一定
或許
我該順著讓那些東西
進入我的生活
跟著感覺走
不用想太多



可惡
這部戲看到最後好傷心
害我一直快轉





不知道這段話你們喜歡嗎?˙
留點回應給我吧
不好意思的就用悄悄話
呵呵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