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第一篇網誌唷(驕傲)

 

 

2009第一天我在補習班

模擬考

 

 

考完回家

認真的看完了兩個半小時的光陰的故事

開年第一天就這樣賺人熱淚怎麼可以

我真的越來越感性

我的理智呢 我的冷血呢

趕快給我回來啊

 

 

 

考完模擬考

把自己的糜爛生活想了一次

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在STUDY版看到一句令人驚驚的話

 

 

"後悔過去太簡單 把握現在才困難"

 

 

 

真是太靠邀的一句話了

想一想也對

不然我的光陰就要虛度 心血也要白費了

 

 

 

憑什麼人家都可以考六七十分

我卻只能在這邊哭哭

根本就是我自己的問題啊

豬豬網誌有一句話我很有感觸

這一段時間

我雖然有唸書

但是都是唸而已卻沒有通也沒有逼自己

離考試還有六個月

我要逼自己也要讓自己重新振作

不要再糜爛了

 

 

 

雖然是賀新年的文章

結果卻打的很像慷慨赴義的感覺

這絕非我的本意啊(淚奔)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我都要努力耕耘期待歡喜收穫的一刻

距離十九號回家大約兩個禮拜

我要更努力

這一次

不能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今天吃完午餐

想到很久沒吃麵包

剛好我的存糧包子饅頭都已經吃光光

所以就去補貨

大概可以吃一個禮拜吧

哈哈

我真的好愛吃有嚼勁的麵包喔

 

 

烘樂夫的老麵麵包好好吃

馬可先生這次我買新口味叫做農夫麵包

我吃完再跟大家報告XD

現在我要唸書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