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理解吧

程度大概有50%左右

因為我的時間只持續了她的一半

哈哈

 

 

 

因為思考的方向已經被固定了

所謂的條條大路通羅馬

那羅馬只是希望他幸福快樂

至於怎麼作的方法千千百百種

是吧

 

 

 

因為已經習慣

所以暫時沒辦法轉換另一種思考模式

 

 

 

最白吃的是

今天藥物管理在上藥價的主題

結果老師就一直說黑洞黑洞

然後被張龍深深影響的我

就開始哼起大同兄的黑洞裡

真的很白吃XDDDD

 

 

死心眼的人

愛一個人就是愛到底

不會回去也不知道怎麼回去

這也是一體兩面的問題

 

 

 

只是希望死心眼的人都能遇到對的人

這樣死心眼才有意義

像我就稍微花費了不短的時間(茶)

但是我真的真的成長很多

這是學校裡面永遠學不到的題目

 

 

 

今天跨年

是我第一次在家自己過耶

有種很新鮮的感覺XD

因為明天2009/1/1補習班要模擬考

不然我早就衝夢時代

去看打綠囉

 

 

 

結果我在家看光陰的故事

孫一美終於要open了啦

實在是太感動了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很機逋

因為我真的很愛看曖昧的戲碼

然後一旦光明正大了起來

我就會覺得

吼唷     幹嘛這麼快破梗

客倌啊

評評理我這樣是不是很欠揍呢

 

 

 

謝謝大屁股剛剛打給我還幫我許了好窩心的新年願望

不過吃大餐妳等下輩子吧

也不想想我的蛋糕到現在都沒個影子

妳去旁邊啦

 

 

而且今天也太冷了

我已經穿襪子

可是腳整個是冰的>"<

 

 

 

明天光陰的故事有兩個半小時

太感人了

考完模考也有禮物

哈哈哈

 

 

 

這次的模考

化學我沒辦法了= =

但是我一定會趕快補滿進度的

我要加油

 

 

 

 

這一次

是為我自己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