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雖然是在msn上

不過很足夠了說真的

已經約好了要去新竹找妳

我不會食言的:D

 

 

 

多年的好朋友到底是怎樣

大概就像我們這樣吧

明明就是都沒有在連絡

可是一講起話來就像機關槍一樣

搭搭搭搭沒有句點

 

 

 

十三年了耶

小學的我們總是在討論著未來

國中的時候妳轉學

只能打公用電話給我

高中的時候在圖書館唸書

總是討論著要一起唸書考上理想學校

最後

妳還是因為家庭因素沒辦法把大學唸完

這些年來一直在打工

很辛苦吧

服務業都是這樣的

做到流汗給客人嫌到一無是處

 

 

大概是阿姨給我的震撼太大了

我只想趕快和妳說說話

因為妳橫跨我人生太多太多的階段了

 

 

我家的人妳沒有不知道的

連老家電話都知道的人只有妳一個啦

空前絕後我跟妳說

 

 

 

 

雖然再也回不去那些單純和美好

不過

幸好還有妳提醒著我我們曾經那麼天真又燦爛的笑過

這才是我最欣慰的

 

 

 

總之我還記得好喝的生薑糖水跟愛心麵

我要點菜了

哈哈

 

 

 

超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