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又要12月了耶

我的天啊

書都沒唸飽哩

 

 

我希望是沒有人亂說話

至少亂說話也找個可靠一點的

而不是在那邊口耳相傳

乾脆直接問我不就好了

沒有就是沒有啊

腦袋到底都裝什麼

沒多少時間就要上戰場了

還有空在那邊鬼扯

 

 

 

不過

說真的我覺得她不是那種人

就算我不喜歡她

我還是覺得她不是那種造謠生事的人

原本想當面問她的

後來想一想

算了

真的沒有的事情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啊

我認為這是一個定律

姑且稱之為Rilla's Law

哈哈

 

 

 

明天下午三點有球賽

難得電視有轉播

要來看高畫質的      科科

 

 

 

比起外表我寧願健健康康的

老天爺還我健康吧

求求祢了

 

 

 

冬天到了

不過依然是一個人

就一個人去吃火鍋吧

很多東西都是一場空的

就像我每天吃這麼多

最後也都歸之於大地了

 

 

 

 

今天中午去找姐姐

吃了一盤炒飯一碗餛飩湯一碗蛋花湯還有一點小菜

姐姐說我有病

其實不是有病

是太便宜了就很想要都吃吃看

哈哈哈

可惜我不吃乾麵

所以沒辦法進攻乾麵部分      哭哭

 

 

 

姐姐還給我兩個蛋糕

好好吃喔>////////<

好像是香蕉口味

很濃很純

果然是自己作才在下重本的

叫外面的烘焙業者不要小看消費者的舌頭

現在大家都很厲害的

看看網路上多少美食紀錄

不會吃都看到會吃了

哈哈

 

 

還有最親愛的紅豆餅啦

這次我絕對要幫他們拍照

而且今天真的再也吃不下

只好留到明天早餐再享用了

還好我有親愛的烤箱

哈哈哈

烤箱真的很萬能啊

 

 

 

 

酥酥脆脆的

 

 

 

勇敢的走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