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風不知道在大個什麼勁兒
我都被吵醒了呢
這不是重點




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經過洗禮以後
又更加明白了



就像泉水
要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就像書
能夠帶給我知識
我想這才是我所需要的吧




所以今天真的要念一點有機了
抄了這麼多筆記
結果只念了前面一點點
哭哭




今天要認真
因為昨天很混
要把昨天的份量加倍認真回來






所以打完這篇文章要念有機啦
科科



痞客幫的後台變了
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使用XD
不過我滿喜歡改版以後的介面
看起來很舒服(L)




看了自己滿滿的筆記
真的有成就感耶
哇哈哈




最近在查東京的資料
oh my god
真的有一點難度
哭哭



不行
既然要出去玩
就要認真一點查資料啊孩子
加油加油




不過張龍真是超級幫手
把她跟我說的地名都記起來
然後去選擇自己最想要的地方
喔耶
(Y)




我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