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低落到下午
晚上去跑步回來以後
才有恢復的感覺




考卷事件
再加上做到爛爆了的PPT
真的很傷心





我真的很需要學習
但是今天老師說的話有一點我完全不認同



今天早上下很大的雨
我和室友走路去學校
今天還特地提早出門
不到八點就出發了
但是老師一上課就點名了= ="




老師要下課之前說
你們(就是我這組)出席率很差
我剛剛一上課點名的時候竟然只有一個到




當下我真的很想狂飆髒話
老娘我從第一堂課到現在
就只有今天比老師晚到
就只有今天!!!!!!





妳憑什麼這樣推論





我們這組唯一到的那一個
她也只有"今天"早到





甚至常常都翹課





出席率是可以靠這一堂課算的嗎?
那我乾脆只要出席這一堂
其他我都翹課啊
反正妳也不點名




因為我很欣賞妳的專業
妳在營養這方面的知識
讓我非常敬佩
所以即使是第一節的課
我也選了
每節都到    從不遲到早退
結果呢





就得到這句出席率很差
不重視這門課的評語





我很失望
就算妳的專業素養再高
我想我也不會再選修妳的課
但是我還是很尊敬您在專業領域上的學識跟表現
不過
非常抱歉
您的評語讓我非常失望








還好我已經復原了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