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有一點多天沒有發文章了
XD
最近好像常常在偷懶
或者
不是很想說什麼



不是低潮啦拜託
只是悶悶的
悶著想一些事情
然後漸漸發現自己其實也只能這樣





其實很想做一些改變的
餐廳偶爾也要換菜單啊:)
[註:因為看了美味關係 很愛用吃的來比喻XD]


可是好像都換不出自己想要的口味
所以還是只能維持原狀吧
可是骨子裡那個冒險因子就真的想改變
卻也變不出什麼把戲
真是可惡啊





上禮拜的幾天
我好快樂好滿足
禮拜五去九份玩
跟馬麻姊姊拍了好多照片
吃了好好吃的芋粿巧ˋ草仔粿ˋ還有阿柑姨芋圓
還在九份老街尾巴喝了好幾杯葡萄汁
是真的很好喝
馬麻還買了兩罐
其中一罐在我這
哇哈哈





禮拜五晚上趕場
到了魔法咖哩站前店
見到了全部到齊的正妹吃飯團
不過都沒有好好聊天
時間好像有點趕
寒假再聚會一次
我們挑個燈光美氣氛佳聊天的好地方




晚上感謝魏大美女大方出借她小巧可愛整齊的家:)
雖然她親愛的查理王子有點吵XD
跟阿聰一起度過愉快的夜晚(好A的感覺)
禮拜六早上跟阿聰一起去吃夢寐已久的早餐---阜杭豆漿
厚燒餅夾蛋好好吃
甜酥餅真的是甜而不膩
可是還是沒勇氣挑戰鹹豆漿XD
下次聰明蛋合體再一起挑戰吧
畢竟我怕我整碗只敢喝一口    哈哈哈




中午也跑去吃公館的韓式煎餅
老闆也真的很大方的請我們吃年糕
不過我覺得煎餅應該不要這麼軟
就是要硬一點比較好吃
我自己的感覺啦



下午去打球
其實有點不舒服:(
不過還好一切都OK



阿文大帥哥很好心陪我到晚上
我請她吃便當
她請我喝豆漿
哈哈哈



跟阿文大帥哥在火車上聊了很多
妳也要加油:)





禮拜天重頭戲來了
tasty
慶祝把拔馬麻結婚25週年慶
tasty真的是賣服務的
吃的我倒覺得還好
最滿意的只有那個沙瓦XD
我大概喝了有5杯以上
不過那都小小的啦


熱水果茶也不錯
很划算
大大一壺




晚上媽媽還炒了她很自豪的金包銀蛋炒飯
有媽媽的味道
真的好好吃
在家就是可以吃這麼爽
都不用想要吃什麼
馬麻都會好好準備
哈哈



臭咪就在旁邊看我們吃
她真的好可愛




回家很棒
我真的很開心




下次回家就是期末考以後吧
不知道寒假有沒有計畫可以跟




希望有
因為這樣就有錢賺XD
老師人超好





寒假還有shock耶不要忘記
阿龍龍 卡歐歐 酸酸
要打保齡球也可以要鬥牛也可以
隨便啦
哈哈哈 現在在說大話





真的很愛你們




愛要即時說出口
所以我現在要一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