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東西
也吃到了朝思暮想的鬆餅
但是吃過以後覺得還好
還是楠梓一個阿貝賣的雞蛋糕好吃
我被制約了XD




也吃了好吃的石鍋拌飯
總覺得這禮拜很胖XD
回去基本上就有兩個飯局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去運動的
哈哈哈




今天聊了一點東西
發現想法滿相近
我喜歡




其實我不是冷血的人
只是需要相同頻率的人而已




開始覺得不是我奇怪
其他人也有相同的感覺
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現在還是飽飽飽
晚上又有很大的動力跑步XD
跑得又快又好
哈哈哈



我明天要回中壢了耶
真是大大大開心啊
正妹吃飯團又是一次開心大聚會
廖氏家族大吃特吃聚會
哇哈哈




雖然回來又要考試
不過玩過就要努力啊
哈哈哈
還是繼續加油囉




今天考流病害我很心灰意冷
考的很爛>"<



念得不熟是重點
雖然跟分生擠在一起
但是那不是理由
要反省一下
期末考再考更好
想當初第一次我也是很高分耶
所以我可以的:)




大家要等我等我喔
哈哈哈
我要努力加油讓自己趕上大家的腳步
耶耶




香香的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