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的理由(「人間四月天」片頭曲)
作詞:姚謙 作曲:黃韻玲

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風 我就有了飛的理由
心中累積的悲傷和快樂
你懂了 所以我自由 你不懂 所以我墜落
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雲 我就有了思念藉口
愛引動我飛行中的雙翅
你回應 我靠近天堂 你沉默 我成了經過
翅膀的命運是迎風 我的愛
當你把愛轉向的時候 我隻身飛向孤寂的宇宙
眷戀的命運是寂寞 我的愛
當你人間遊倦的時候 我會在天涯與你相逢





~( ̄▽ ̄)~(_△_)~( ̄▽ ̄)~(_△_)~( ̄▽ ̄)~~( ̄▽ ̄)~(_△_)~( ̄▽ ̄)~(_△_)~( ̄▽ ̄)~



很愛這首歌
人間四月天的片頭曲吧我記得




那時候八點就跟媽媽準時看電視
後來有重播也會看



只是我往往看到陸小曼那段
會很想轉台!!!!!!!!!





可是
每天一定要聽這首歌
雖然以前覺得歌詞裡面的意境很浪漫
不過現在看歌詞
竟然有一種
怎麼會為了一個人轉動世界的感覺
XDDDDD




雖然我知道那樣的感情很執著
只是我真的沒辦法認同>"<





不是都應該先愛自己嗎?
愛自己以後
才有辦法去愛別人呀



飛的理由
應該要是自己呀
如果不為了自己而飛翔而快樂
那飛翔的自己
也就沒有意義了呀




我現在發現
其實這也很難呀
XDDDDDDD




所以一直努力一直努力
是不是因為
現在太理性了?




有可能喔:D






這樣會好一點吧







還不錯





這是我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