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忽然被問到那個已經塵封很久的話題
呆了一下
不是那種驚到的呆唷
而是
我還得想一下才知道那是誰的"呆"




你問我
想不想念他?




我說
當然會想念啊
想念以前的他
想念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想念我們聊過的那些蠢蛋般的話
但是就只是想念


如果要回到從前
那我會開始發現他的缺點
那些美好甜蜜的回憶
就不會在我心中留下紀錄了


更何況
如果我再跟他連絡
那不是很白目嗎?
現在
我們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人生
硬要取得一個交集
那不是我在自討苦吃?


讓以前
就停留在以前




在那天以前
我還會想努力保持一種聯絡關係




但是我發現
如果這樣努力下去
反而是我做錯了



既然都已經沒辦法走下去
那又為什麼要聯絡?




明明就是自己心中的習慣作祟呀
從那天開始
他的位置轉換了



雜亂無章
一直到最末端那區




我開始去區分和他之間關係的轉變
發現一件讓我很驚恐的事情




是我
是我一直對於以前不肯放手
我執著的是以前
不是他這個人
是他的以前讓我著迷
而不是他這個人




你說你也這麼想
但是還是會想起以前
我沒問你想不想回到以前
或許你會想
但是
沒有以前
你不會有現在的想法
如果不是以前那些轟轟烈烈
沒有現在的絢爛
對吧







以前
就讓它好好的待在以前
在記憶裡生根了又怎樣
因為那是你生命的一部分啊
既然抹不去它
就跟它和平共處
畢竟
它也陪著你走過了幾個春夏秋冬
只要明白清楚知道
那已經是以前




你該把握該珍惜的是現在
如果現在都沒努力的痕跡
怎麼會有你想要的未來





現在的你很努力
我覺得這樣的你很帥很有魅力
雖然有時候會機你
但是都只是開玩笑





我很欣賞你有這樣的改變
人如果不朝著好的方向前進
即使只是原地踏步
就是退步




所以你的改變
真的很棒:D




總之
既然明白那是以前了
就不要在那個框框裡面停留了
跨出那一步
那條界限
只有一步之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