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超興奮超激動的
聽到比起半年前有比較耳熟的西班牙文
從真正的西班牙人口中說出來




我的天啊




讓我熱淚盈眶




(以上是誇飾法XD)




他用西班牙文問我叫什麼名字
可惜我一瞬間沒有反應過來(淚)
>"<
不過後來他再跟我說
muy bien



這個我知道喔



哈哈
畢竟老師上課大概會講100遍吧
XDDDD
所以很熟悉




我發現其實我的西班牙文老師發音滿正確的耶
所以我要繼續跟她學
啊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交2500不要忘記XD






而且他英文講的很棒耶(Y)
感覺不出來是歐洲人XDDDDD




以後有人要買耳環要告訴我
我要跟去
順便練西班牙文&英文
啊哈哈




不過他實在太熱情了
我想我還得適應一下XDDDD
那我去西班牙應該會發瘋吧
哈哈哈
熱情奔放XDDDDD




其實常常出去晃晃
真的會有很特別不一樣的感覺耶
我很喜歡: )




雖然我都跟姊姊出去晃
但是這才是最棒的呀
嘻嘻嘻




好冷唷



要回中壢了
希望我的脂肪可以抵禦寒冷




還有剛剛人家跟我說學校附近有間燙頭髮的
便宜又燙的不錯
才2000
我很心動
搞不好禮拜三就殺過去了XDDDD







再思考一下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