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很好笑的八號偵查庭
一直笑
害我現在有點累
XDDDD



然後美人晚點名來個廣告
很耳熟的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覺得我有被撫慰到





謝謝 蘇打綠




你們的音樂
給了我力量
給了我很多可以站起來的勇氣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過小情歌
可是剛剛看電視
看到美人晚點名明天要播出星星兒的單元
我決定我要按時收看
: )




雖然很多人都問我主唱是男是女
可是最令我著迷的就是這樣的嗓音啊
我不知道如果這些歌給別人唱會怎樣
但是我肯定不會喜歡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雖然我不適合當一個歌頌者
但是
我想我可以當一個聆聽者
我願意
聆聽任何一個聲音
只要你願意: )





希望這首歌
也給了其他人勇氣
就算不是很多人
只要有一個
就很令人振奮了





我好像太慢愛上這首歌了
so what?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聽這首歌
把平靜都帶出來了





我真的
這首歌
真的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連感動
都很簡單的徘徊在心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