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 first,
cungratuation to all couples XD



今天真是大閃光節
幸好我一樣賴在家裡面
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哇哈哈



我只是想說要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而已啦
: )








前幾天換的答鈴
為什麼我自己打都聽不到= ="
嘖嘖
有點尷尬耶XD



這幾天又很晚睡了
= =



我實在是太愛說話了
哈哈
結果竟然都沒在看書
真是王八蛋



不過現在那個很酷炫的打工
真的讓我有不少體會耶
比較敢說話了
哈哈



感覺上很棒啦
喔耶







昨天做了幾件蠢事
>"<
希望趕快努力囉





聽說casillas現在已經在接受訓練了
嘿嘿
新的賽季
一直一直要有好表現唷



聽說皇馬終於有後防了
XD
是從Juventus轉會過來的
哈哈



Juventus現在很慘
降級到義乙
而且積分還負17分= =



超囧的




這個禮拜一定要去問義工啦
這懶獅子

晚上好好睡一個飽覺
明天早上就出門




只要那天很晚醒
就懶的出門
所以一定要大概早上九點多就起床
這樣才會想要出門啦
>"<
原諒我啊




招弟回去啦
終於帶她去吃起司餃了
超好吃的哩



不過因為她比較笨
所以還被熱騰騰的餃子燙到
還好沒怎樣>"<




更笨的是
她竟然忘記把充電器帶回去
= ="


回家我看到整個人都囧了
還要幫她寄掛號
嘖嘖= ="



先這樣囉
哈哈


加油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