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寂寞啊




我快枯萎了








西甲什麼時候開始啊

8/27= ="



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喔
>"<



自從世界盃西班牙打包以後
整天就在等西甲



嘖嘖
結果還要很久耶




但是我會耐心等待



最近真的無聊到炸了



開始翻之前的韓劇        囧>



浪漫滿屋
巴黎戀人
my girl




巴黎戀人是個充滿趣味的戲
XD


昨天有個傻瓜
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留住"宮"
中毒了
好蠢的感覺XD



明天就可以見到朝思暮想的人了
XD
(說這種話也太曖昧了)



哈哈哈





現在在聽好聽的歌
超溫柔的啊XD
(啊 我把關鍵字說出來了)



剛剛看my girl
發現一些之前快轉所以沒看到的笑點
哈哈哈
結果很蠢的一直狂大笑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快轉
只是有時候受不了步調太慢
現在看電視節目也常會有快轉的衝動
唉唉
然後看到廣告就覺得很痛苦
噗噗



給我西甲
其餘免談
喔耶



最近皇馬的新主席
一直放話要KAKA'
人家都說不來了
你還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真是



Guti也超好的啊
都不好好用
之前還給我撂狠話說要買Buffon
是北七嗎
厚唷



我們有Casillas就很棒了啦
心滿意足啊
哇哈哈







我親愛的Goleo超可愛的啊
放在主機上每天都看的到
哇哈哈



還有另一隻小獅子
掛在手機上
雖然常常被笑很白癡



不過這才是經典所在
(自以為是的經典XD)




我發現我用這樣顏色的字用上癮了
不用就覺得怪怪的
噗哈哈




真開心啊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因為可以看到北鼻了吧
我想
哈哈哈
雖然最近都沒啥聯絡XD
被拋棄了
嗚嗚



今天要打工
喔耶



所以等等來睡個午覺吧
真是輕鬆自在
喔耶



加油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