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空洞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還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 ‵□′)───C<─___-)|||

很久沒分享喜歡的歌了

這首算是有點年紀的歌

是今年過年在阿公家用很高級的原音原影看著mv體會這首歌的意境

才發現很多東西果然是要有點年紀啊(茶)

 

 

 

如果

當然我是說如果

那就不會這麼艱難了

對吧

 

 

 

這條路走了好遠

還好

正在慢慢的接近終點

然後再開始下一個起點

我都會是全新的一個我

去接受挑戰去迎接很多不一樣的生活

 

 

 

即使需要防空洞

那麼

也會是一個不大不小

剛剛好容納我和你的防空洞

很溫暖

一起成長一起分享一起創造回憶然後走向未來

知足

真的最幸福

看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從故事裡面去假設自己在那個情境會怎麼做

想了好多好多以後

才發現自己其實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

還需要再進化

 

 

從beta慢慢到1.0然後到2.0接著到3.0(套用批踢踢的梗XD)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