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哈哈哈



我只知道下禮拜要考兩科大科的
可是公衛盃又要到了
我快發瘋了





還有一個報告
要趕快生出來
今天還要去買車票
水啦
終於可以回家了
耶耶耶



這幾天發現一張專輯還不錯喔
比期待值更高的感受
"閻韋伶"
我大推薦olivia
很棒很棒



整張專輯都不錯
大家可以找來聽聽看
應該是不會後悔啦
畢竟我這個禮拜都聽她的




對了
前天我竟然失眠耶
我快發瘋了



好像想起了一些
不是很快樂的事情
我反而不再像之前一樣確定了
我是不是忘記
還是放棄
還是被迫的




其實我不想想
但是偶爾會跳出來
就像前天這樣
毫無預警的出現
措手不及






其實我還是帶著一點情緒的
不管對誰
仍然有一種不甘心不放手的感覺





憑什麼你可以這樣
而我就只能那樣?




我討厭我只能這樣
所以我在改變
所以我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