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我上學期最期待的月份囉
撇除天氣冷讓我很想吃火鍋以外
十二月中的公衛盃
就是我們的相聚DAY :)






我等了超久的
還一直在算日子
不只可以和把拔馬麻他們去吃結婚紀念日
在公館還有地頭蛇魏大屁股
正妹吃飯團也要在魔法咖哩舉行魔法聚會
又可以看到北鼻囉
哇哈哈



還有我們家親愛的阿咪咪
我好想念她在我大腿睡覺的日子喔
>/////////<




真的是行程滿滿的幾天
但是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了
在高雄這邊要應付好多考試
我的連續考試又要開始了
這次連續三個禮拜
上禮拜是醫學概論
下禮拜是分子生物
再下禮拜流行病學
哇嗚
我的人生真的充實到不行耶





好久不見阿龍龍和卡歐歐還有酸酸了
不知道shock的大家都怎樣了
哇哈哈
寒假再相聚吧:D





時間帶來的考驗
讓我知道我應該把握的還有應該珍視的
來來去去的人群當中
自然有人會在身邊留著不走
那才是值得珍惜的






這幾天都在看羅志祥的我不會唱歌的MV
好聽
這首歌真的好聽
哈哈哈
我有偷偷發現FIR的阿沁寫的歌都不錯耶



MV也拍得讓我看的似懂非懂
找了好多地方才找到我覺得說得通的解釋
我對影像的分析能力很弱啊











每天對我來說
都是嶄新而奇特的一天
在筆記本上寫下印象深刻的感受
(還有一天的花費XD)
有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原來也不過是這樣
小心眼
自私
愛生氣





哈哈
不過沒關係
我的小天使會在短時間內把這些負面情緒清空
而我依然還是平靜的我




可能前一陣子心情不好吧
有莫名的壓力
卻又說不上來是怎樣的心情



前天去吃飯
超開心
有老馬帶路逛漢神很好玩
那家餐廳希望可以一直開下去
因為它的海鮮好好吃
我想帶把拔馬麻去吃啊




漢神週年慶進入倒數
好緊張啊
可是漢神的PLAYBOY好像只有男款
>"<
那我何必等啊
我是白吃




不過
我還是要買包包
我需要一個新包包
哇哇哇





相聚剩下十一天
然後在這幾天之內還塞了兩個大考試
實在是很過分
但是沒關係




考完再回去
玩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