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忙
因為今天要考解剖
所以遲遲到現在才寫心得



昨天早上去聽了期待已久的李昌鈺博士耶




真的超棒的!!!!!!
(Y)



要怎麼說呢真是
其實我在生統還有李昌鈺之間搖擺
可是後來想想
反正生統每個禮拜都有
李昌鈺不是天天有的啊
所以還是殺去了





坐在那邊的時候還不相信李昌鈺在我面前出現了




雖然我因為人太多去太晚以致於被趕到小教室看螢幕live
但是李昌鈺耶
在高醫校園
我在跟他一起呼吸耶
(跟北七一樣我XDDDD)




反正就是那種感覺啦
崇拜的偶像在我面前談笑風生
我的媽啊







他說他在外面演講價碼一小時
1萬



美金






沒看錯
是美金
喔買尬





然後他就很幽默說我們校長欠他很多錢XD





Dr.李真的是個很會生活的人
從他演講感覺得出來
他很喜愛這份鑑試工作
我以後也要把興趣當工作
這才是最理想的生活吧:D




然後我也因為他的生活態度著迷XD
所以我也要朝著他的目標邁進





然後昨天看了很多刑案現場的照片
感覺到說有一點點的驚人XD



沒有人有資格可以傷害別人的
但是
先傷害別人的人沒有資格討論別人有沒有資格傷害你




哈哈





收穫很多的一場演講
很棒






以前就看過很多李昌鈺的書了
現在我要再去找來看
我想會有更多不同的體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