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哭
作詞:陳天祐/彭妮 作曲:彭妮 編曲:梁伯君

如果愛你是種盲目 我不在乎沒了退路
要拿永遠當賭注 才算數
當愛變得毫不在乎 你的自私我的不服
風追逐雲的影子 太無助

我能說出一千個一萬個理由去愛你
也能找出一千個一萬個理由去恨你
這麼投入都不夠 還能再說什麼
留下苦自己吞服 已分勝負早該醒悟

我能說出一千個一萬個理由去愛你
也能找出一千個一萬個理由去恨你
用堅強掩飾脆弱 忘記你的全部
這段情我是俘虜 輸得徹底卻給你祝福
忍住不哭




ˋ(′_‵||)ˊˋ(′_‵||)ˊˋ(′_‵||)ˊˋ(′_‵||)ˊˋ(′_‵||)ˊ





不要哭啊




禮拜五聽完安伯唱這首歌
就愛上了>/////////<
好聽好聽好好聽
可是我好愛安伯演唱的版本耶
很渾厚很深情:D




以前都沒發現這麼好聽的歌
我真的很遜耶






這禮拜我要去夢時代去看星光幫
<( ̄︶ ̄)>
看不到casillas
看不到打綠
我就看著他們吧




想想尚未成名的他們
(不過星光幫已經紅了 (  ̄ c ̄)y▂ξ)





有時候覺得
自己是在找一種感覺
一種很天然的感覺
只要給了我這樣的感覺
我就會義無反顧
可是一旦失去了
我就頭也不回的走開





不過應該是很正常的行為吧
(找藉口(‧Q‧))





該怎麼說啊
可能也說不出口吧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很分明啊
喜歡與不喜歡之間
我容不下灰色空間
或許這樣不好
但是我找不到更好的方式了
: )






多的話
留到另外一篇吧





〒△〒
還要再等四天才禮拜五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林宥嘉唱歌哩
╰(‵皿′*)╯






上禮拜他沒被抽到
唉 鬱卒







為了暑假還有我的未來努力





然後我不想再聽第二次了
不要傷我的心
b(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