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前國中的照片
才猛然驚覺
已經過這麼久了




已經快要五年了
那些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其實已經走遠





我的改變
是否在不知不覺當中展開?





其實很想回去校園
再走一次我常走的路線
再去福利社
看看以前都吃什麼
再去操場
跑跑以前最討厭的體育課兩圈惡夢
再去二樓那間教室
坐著看看可不可以想起什麼好笑的事情






當那些記憶再回到我的腦海
我發現
我好懷念
很單純很無所掛念的日子




雖然以前的中分香菇頭讓我很生氣
XDDDDDD






可是
我寧可再回去
剪一次中分香菇頭
穿上以前很討厭的制服
上以前很討厭的體育課
上曾經很無趣的國文課





我真的很想

還有英文老師那隻大蒼蠅
其實我很懷念那付眼鏡
很久不見了






哈哈哈






但是我總不能一直回顧以前
我要把握現在
展望未來




我要繼續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的





明天就是禮拜五了耶
耶耶耶





又可以看超級星光大道
現在我被制約了
超愛聽林宥嘉唱歌的
很棒很迷人(Y)





大家一起跟我被星光大道制約吧






哈哈哈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