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
前天去書展


又看了打綠了




我現在已經變成年輕人了
喔耶




隱形翅膀好聽耶
不知道會不會出ep
(期待)





話說當天我是站在小宇宙聽的
因為我們吃飽回去要準備排隊的時候
人也太多了吧



果然跟魏大便說的一樣
她那天早上往窗外看卡夫卡排隊買票的人潮一樣傻眼
我也傻眼了XDDDD




不過因為我們下午走錯地方
所以有稍微勘查一下地形
發現二樓可以直接看到舞台
而且很清楚耶
所以一看到沒有希望進入現場
就馬上衝到二樓
那天晚上不知道走多少路XDDDD




二樓真是個好地方
雖然佔了很久
可是聽live就是不一樣
難怪我著迷了





就目前我認識聽過打綠現場的人
每個人都說
現場比專輯好聽超超超超超多的XDDDD



他們說
都很好聽
可是他們更愛現場
XDDDDD




然後我現在被小情歌迷到了
好像有點慢XD





2/13的卡夫卡
哈哈
應該可以待到很晚吧
因為魏大便家在卡夫卡對面XDDDD
真棒真棒




喔耶




(Y)




回家更開心
一切都如此美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