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想要搶到我的網誌
人氣是



5566





這個時刻




我要回家了XDDDDD



萬一
我說萬一
不是我搶到



5566




的話





麻煩搶到的人幫我的網誌拍個照
傳給我好不好?





因為上次阿豬的我搶到
可是沒拍照
我嘔好久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這個機會
: )





然後要回家
很開心



回去就可以窩在家
想出去再出去



噗噗



最重要的是



可以回家孝順父母
哈哈哈





剛剛去學校把事情做完囉
呵呵
真的有夠開心的啦





還有什麼想說的呢




趁這個寒假把西班牙文帶回去練習
等我回高雄
再去找西班牙人練習
= =+




有沒有人要買耳環?
我要一起去啦




現在在蒐集7-11的snoopy卡套
如果有人不是很想要或者有重複麻煩給我吧
喔耶
: )






想說的
等我回去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er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